甜苹果不酸

《那山那人那狗》

上半年看了《西小河的夏天》,取景于浙江绍兴,这部《那山那人那狗》取景于湖南绥宁,耐心看完后会发现确实是一部优秀的文艺片,虽然1999年内地上映时几乎无人问津。父亲因伤退休,儿子接过邮包成为新乡邮,在上路的第一天,父亲不放心,跟着儿子、老二再走了一趟,父子俩在3天的相处中逐渐敞开了心扉。

感觉被中国字幕组“惯坏了”,没了字幕还有点不适应。

《蚁人》

1.看到斯科特送凯西的丑娃娃,突然想到《安娜贝尔》……

2.最喜欢的片段为斯科特从皮姆家偷出蚁人服(指纹锁、“卡本代尔”,液氮这种东西,我只在实验室见过,好像是3块一杯),皮姆和霍普训练他成为蚁人(膜翅目蚁科——狂蚁、子弹蚁、锯蚁、火蚁,在课上听到“培养皿最怕杂菌污染,有一种蚂蚁能在巢中培养纯菌”时,立刻想到了皮姆科技),以及潜入偷黄衫那里。

3.这应该是我看过的漫威电影里斯坦李最难找的一部(在电影最后出现的酒保)。

4.量子领域很有意思,不过场景的设计总让我往奇异博士的空间领域想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