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NO.26 《蚁人2:黄蜂女现身》

很欣赏《蚁人》的特效,这一部中特效进一步升级,如皮姆博士随意改变周围事物的大小,建造量子通道、驾驶飞船进入量子领域,斯科特潜入小学时调控器失效(电影中的“小学生蚁人”用到了特效合成技术,首先由保罗·路德本人身着大号的衣服,表演场景包括台阶等参照物都设计成等比放大,这样就会形成一种蚁人缩小的视觉,而在与他人互动的场景,则由小演员身着绿幕服表演动作,然后再将保罗·路德的蚁人造型覆盖上去)等等。

据说本片的定位是浪漫爱情喜剧片(rom com),也是漫威第一部以爱情主打的电影。更如中文标题所示,影片的重点就在“黄蜂女现身”,斯科特的蚁人最多起了衬托作用,但不比路易斯出彩,不过珍妮特上身那段挺好看。除了反派有幽灵女和贩卖黑科技男,还有FBI的阻拦,但给我的感觉都不怎么强——“大楼被抢了?好,去拿回来”这样的。同时凯西的扮演者艾比•莱德•弗特森是越长大越可爱、漂亮,又一颗童星正在好莱坞冉冉升起。

温馨提示:片尾有两个彩蛋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