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本人不是敏感肌、痘痘肌,中性皮(夏天偏油,冬天偏干),偏白皮,有黑头和脂肪粒的困扰。断断续续用了些化妆品,想做个总结。

1.泰国SNALL WHITE施妮薇蜗牛霜:前后用了3瓶,主要功效是美白,保湿性差,不注意补水保湿的话很容易脸干。性价比一般,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。

2.RECIPE莱斯壁水晶防晒喷雾:网上很多评论说它很油,具体使用情况是在3、4月份时,喷了像没喷一样,不泛白;到了5月,随着天气越来越热,开始油了。性价比一般,有兴趣的可以一试。

3.LID冰感水晶防晒喷雾:100ml,比莱斯壁量少一点,不油,喷上后不是匀得开,最好再抹一下,冰冰凉凉的夏天用很舒服,不过我不喜欢它的香味,像杀虫剂。性价比一般,有兴趣的可以一试。

4.御泥坊面膜酵素:三种类型——补水、清爽、亮白,还送了盒黑糖面膜。已用完,没啥感觉,性价比一般,有兴趣的可以一试。

5.美肤宝净衡清颜匀亮黑面膜:有一股很重的酒精味,性价比低,不推荐。

6.碧柔清爽水活防晒保湿凝露:黄色啫喱状,很好推开,不油,香味有点奇怪(应该含酒精)。性价比良,推荐一试。

7.HomeFacialPro玻尿酸原液:一瓶15ml,用到天荒地老。一直配合蜗牛霜使用,化妆水里也可以加。喜欢他家的包装和设计。性价比良,推荐一试。

8.珂润Curel润浸保湿滋养修护补水面霜:40g小小的一瓶,白色奶油状,极易推开吸收,可保湿一整天。性价比高,已经在用第二瓶了,推荐。

9.尤妮佳化妆棉(红色款):厚实,不容易起絮,会比较费水,上脸舒服。性价比良,推荐一试。

评论(1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