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《精灵旅社2》

1主要讲德古拉与女儿梅菲丝关于成长的矛盾:女儿长大了,不需要父亲的翅膀庇护了,而对于父亲来说,她无论是118岁,还是恋爱结婚为人母,她都是他的小孩。2中梅菲丝和乔纳森结婚生子,德古拉升级做外公,父女俩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出现了分歧:梅菲丝认为丹尼斯是人类,在人类社会中生活会更好(我想她终于能明白德古拉建造这个酒店,让她远离人类时的心情了);德古拉认为丹尼斯会是吸血鬼,在酒店生活更能激发他的天性。

除了最后丹尼斯觉醒的太快,我很喜欢2,期待3。对了瓦拉德老爷子,你确定你儿子是黑暗王子吗😂

《金蝉脱壳》

三个老男人一台戏。

在又快速过了一遍时,发现一个不小心被漏掉的细节,同时解开了我心中的疑惑:布雷斯林的妻子和孩子发生了什么?“我以前是律师、检察官,有个被我送进牢的人向我保证:他每天想那件事想了三年,规划怎么越狱,规划怎么做到。杀人没什么,要是毁了一个人的心...等于毁了他,对吧?彻底摧毁。把人关进监狱还不够,我必须...我想要确定他们呆在里面出不来。”这也是他为什么愿意呆在牢里过日子的原因。

第二部今年6.29上映,从现在能得到的反应和豆瓣3.1的评分来看,是一部圈钱之作无疑,而且2还没有上映3的简介就出来了,接下来基本不用抱期望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32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