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

1.汗叔以45岁高龄去演大学生,我是没看出来。

2.“...甚至包括出生,你也得和另外3亿个精子赛跑”,事实上能成功受精的那个精子(一般为一个)不是跑得最快的那个,最先抵达卵细胞的一批往往成为炮灰。受精那一刻,恰恰是你而已(你不是有多努力,你是有多“狡猾”)。

3.“追求卓越,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”,想到一位老师说的:就算你研究的领域在全世界只有200人从事,能在这200人中做到名列前茅,你就是成功的。

4.All is well.

5.这一招适合胆子大的同学发动😂

6.学到了人类行为学的两课:一是公布成绩的那天(有时还有考试前一天)又是个和神做交易的日子;二是你朋友不及格,你感觉很糟,你朋友考第一,你感觉更糟。

7.电影很棒,虽然部分地方有点夸张,但正能量满满,比起看那些充满恶意的“毒鸡汤”,倒不如花2个多小时欣赏这部电影。

8.让我想到今年看的另一部影片——《起跑线》,一个讲大学教育,一个讲学前教育。

评论(3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