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NO.25 《一出好戏》

如果有一天你中了6000万的彩票,你会怎么做?如果有一天世界遭遇超级灾难,你流落孤岛会怎么做?如果有一天你中了彩票后流落孤岛又会怎么做?

“玻璃杯破碎之前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脆弱”,这句话暗示我们不要轻易考验人性。马进和公司一行人从流落孤岛,到100多天后被营救,无一人伤亡,大团圆结局,却让我觉得假,看到一篇文章解读的“黄渤在《一出好戏》中展现的'和谐',除了审查原因,更是因为时代背景,我们很难像一个经历过战争的人一样,无病呻吟地对人性做出一个那么绝望的结论(这里是拿《蝇王》来做对比)”,或许导演黄渤已经在《一出好戏》囊括了这么多年来自己对人性的经历和体会。

(以下内容纯属吐槽)
L:什么车还能在海上开啊...这么坚固,这都没打烂...
我:振金打造,瓦坎达特产😂
L:后面的快手简直了。
我:前面的美团也是够够的,尤其是那个史教授(名字挺隐晦啊)说陨石像美团外卖那里,就是打个广告吧?
L:当然啊,说出名字还不是→_→王宝强说有船时他们都不信,要是我就信。
我:这就是bug啦,船每12天来一次,声音那么响,都能听到就是没有一个人去后山看看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