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NO.1 《误杀》


“只要你看过1000多部电影,就知道这世上没有离奇的事件。”

“只要你看过1000多个案子,就知道这世上没有离奇的事件。”


1.据说是翻拍2015年印度电影《误杀瞒天记》(还没看)。之前看到主演肖央,说实话是拒绝的。

2.陈冲饰演的妈妈穿上警服真的又飒又A。

3.同行的朋友对素察是被憋死的很纠结,“怎么能看呼吸没了就认为对方死了呢”,这让我想起《妖猫传》里杨贵妃也是在棺材里憋死的。

4.一个故事:一对父母带儿子住进了作者的民宿。家长会请房主吃饭、辅导儿子功课,更惊叹的,是儿子的自制力,生活规律,甚至不会主动玩手机、看电视。一家人经常在一起,或是出去散步,或是做家务。作者评价这个孩子的起步就是韩商言(电视剧男主配置)。

5.“自首不是为了过审,你没看到小女儿把试卷70分改成100分,之前一直在用叉子划桌子么。小女儿知道真相,而且发现了说谎可以获得好处,为了给女儿做榜样,自首了”我没看出来...以及有人猜测的:用叉子划桌子是模拟素察在棺材里清醒后挣扎的状态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