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NO.2 《新乌龙院:无敌反斗星》


-跟我比赛,胜过我的话你就可以嘿嘿嘿。

-跟我比赛,你要是输了我就把你嘿嘿嘿。

……

-我不是男子汉,我是个标准的卑鄙小人...你干嘛打我?

-我更卑鄙。


1.这次乌龙院4人组(师父、大师兄、小龙、小文)又新增成员坏坏的师叔(刘洵饰)。


2.这一部很多地方跟上一部《笑林小子2:新乌龙院》对不上,比如帮师父拔牙,前一部师父带假牙了;问路天魔古堡。


3.上一部是女朋友,这一部是妈妈,小文是“镇寺之宝”。


4.“被你打败了”。


5.看到一张钞票随风飞舞就想到了《阿甘正传》。


6.“玫瑰酒店”童年阴影。


7.“顺风耳”“吸星大法”的梗上一部用过了。

评论(1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