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NO.43 《侏罗纪世界3》


简介:影片为《侏罗纪世界》系列的完结篇,故事的开篇设定在纳布拉尔岛被摧毁的四年后。如今,恐龙在世界各地与人类共同生活、共同捕猎。这一脆弱的平衡将重塑未来,并最终决定人类能否与史上最可怕生物共享这颗星球,并继续站在食物链的顶端。


“如果进化史让我们学到什么教训,那就是生命是不会被局限的。生命会拥抱自由,扩展新的领域并突破所有障碍,这可能充满痛苦,甚至非常危险。”


整体观感一般,以下吐槽涉及剧透:


1.女主几人秘密调查(偷盗还是非法养殖,记不清了),整个犯罪团伙的安保形同虚设,让女主女配两人推着关恐龙宝宝的笼子走那么远,然后发生追逐战。而且女主发现恐龙宝宝生病时,女配劝她“等我们把证据上交,自然有人来救它”,女主说“但我现在就可以救它”。我真的不知道女主有没有考虑过同伴的安全,以及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。


2.说实话我就是冲着blue去的,然而blue加上beta的戏份没有超过5分钟。第一部上演暴虐霸王龙,第二部上演暴虐迅猛龙,第三部上演暴虐巨蝗虫。


3.男女主去黑市找梅茜时,几个人又是一边在街上走一边大声地交流情报。


4.前空军姐姐冒着生命危险帮助男女主救女儿,只因为她是个好人?(飞机驾驶座似乎闪过一张照片,但是我没有看清)


5.飞机俯冲坠毁,坐驾驶舱的男主和开飞机的姐姐一点事没有地从飞机里爬出来。只是上半年刚发生东方航空波音737失事,难免会让我多想。


6.有长羽毛的恐龙(火盗龙)出现。


7.历经30年,公园主角终于在一起了!


8.吴博士洗白了!!他竟然洗白了!!!


正如朋友的评价:“说它完结,也可以;说它能出4,也可以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