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简介:商周之战一千五百年后,天界衰落,蒙冤落魄的杨戬以赏银捕手为业谋生。一日,杨戬接受了一位神秘访客的赏银去追捕一位少年,意外发现少年竟是自己的亲外甥沉香。沉香立志要寻回宝莲灯,劈山救母,却将酿成大祸。杨戬踏上追寻沉香并揭开尘封往事的旅程……


追光的作品——《白蛇:缘起》《青蛇:劫起》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,以及这次的《新神榜:杨戬》,我都看了,而且是在电影院看的,无一例外只记得漂亮姐姐们。


以下吐槽涉及剧透:

1.头巾一摘颜值暴涨,颓颓的二舅有点新奇,但是后期和沉香结伴,说两三句话就要叹一口气❌


2.最喜欢的角色是申公豹,和增长天王魔礼青打架那段太帅了,最讨厌的角色是沉香,电视剧《宝莲灯》和99版《宝莲灯》珠玉在前,就设计出这么个人设?全世界都对不起他的小孩,为达目的心狠手辣不择手段❌


3.玄鸟的设定完全不懂。最开始我的想法是——所有人都说玄鸟是毁天灭地的,要镇压,后来一反转玉鼎真人是坏的,那玄鸟应该是好的;然后我刷评论,又有了新的想法——顺应“万物生生不息”这个主题,玄鸟也是万物之一(像不像《侏罗纪公园》里的“生命总会找到出路”);又或者是编剧写不出来大于等于2个的矛盾关系(编剧:沐川,结尾处导演啊美术啊配音啊都没看,就看你!),所以把全部的矛盾集中在一个玄鸟上面,毕竟金霞洞与天下太平之间有什么必然不充分的关系啦没有说,甚至在天界衰落的大背景下金霞洞的定位是什么也没说;还有一直困扰我的疑问——玉鼎让杨戬劈山的原因,以及主角团你们决定劈开华山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如果造成了天灾人祸事后怎么挽救啊❌


4.婉罗的“洛神赋”飞天舞美炸!她的第一套衣服和跳舞这套好看,后面❌


5.最近的三部(哪吒青蛇杨戬)开头都有主角的追逐戏;哪吒中就出现了元神对战;太极图的2d水墨联想到了青蛇里的水墨;第一个彩蛋是《新神榜:哪吒》里的熟人,第二个是一个酒葫芦⭕️


6.特意给自己买了一个好座位“11排11座”,然后被家长带小孩包围了,说一下家长的评价——“现在的动画做得真好,跟真的一样”“睡了一觉”“你到最后才发现是动画啊”“挺好的,我被感动到了”。

评论(6)
热度(4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