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NO.22 《动物世界》

帮助你的人往往会再次帮你,被你帮助的人未必会知恩图报。

郑开司被李军坑了房子后仍然相信这位发小,进了小黑屋才死心,看到李军说“以后你妈就是我妈”我笑了。在“动物世界”里对心机胖这种人讲情义真是自己找气受。游戏的推理部分由主角直接口述呈现,方便了大部分观众跟进剧情(重点“进”);小丑的形象,为导演原创,原作中没有,实乃点睛之笔,到电影结束郑开司算是真正接受了身体里的小丑,“该打的仗我打过了,该跑的路我也跑到了尽头,我守住了我信的道...我还是有病。”

导演似乎有拍三部曲的打算,我表示支持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