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苹果不酸

本人中性皮(夏天偏油,冬天偏干),偏白皮,有黑眼圈的困扰。(第四期)


1.日本lishan小花防晒喷雾:如果夏天要入手防晒喷雾,可以考虑买这一款。便宜大碗,随便喷不心疼。有一个问题是不能带上高铁,我有一瓶在过安检时被收走了。


2.标婷维生素E乳:平价好物,可以抹脸、抹手、抹身体。同桌买过,又推荐舍友买过。


3.Evidens伊菲丹超级面膜:跟风买了一罐(一小罐)。一个字:贵!效果没看出来,当时用的时候我的皮肤状态还不错。


4.兰纳足贴:我有一年冬天备考时,失眠严重,从代购那里买了5包回来用。贴上的部位不久会微微发热,之后几乎是倒头就睡,一夜无梦。后来我在tb上买,似乎是买到了假货(假货不会发热)。有一个缺点就是会弄脏床垫,推荐睡眠质量不好或者冬天容易脚凉的姐妹试一试。


5.韩国MENSELITE米诗兰蒂12星座面膜:一片不到4元,很便宜。成分表上没有什么问题,但是面膜有一股廉价的味道。最近掌握了一个选面膜的小技巧——不要选精华水积聚在底部的面膜。这一款没有积聚在底部。


6.德妃爽肤水:清爽,无功无过。


7.雅顿复合面霜:抹不开,假白,用过最难用的面霜。代购的广告词“平价版海蓝之谜面霜”,我持怀疑态度(没用过海蓝之谜面霜,因为贫穷)。


8.日本资生堂洗面奶洗颜专科:年少不懂事买过,差不多空管。这应该算多数人的雷品之一吧。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甜苹果不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